人人都有奖 江豪国际家居馆开业一周奖品送送送

2018-07-08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鞠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78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 8日,在日照江豪国际家居馆开业一周之际,今天的江豪国际家居馆内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火爆,开业期间曾购买家居用品的顾客排成长队依次登记信息、投放抽奖券参与开业期间抽大奖的活动。抽奖活动除了中奖的顾客外,其他具有抽奖资格的顾客均可参与砸金蛋的活动,并获得由江豪国际家居馆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排队登记信息

等待抽奖

抽奖环节


  对于抽奖活动,消费者参与度极高,许多人特意赶往江豪国际家居馆现场参与抽奖。为了答谢顾客的热情,江豪国际家居馆特意准备了如电冰箱、洗衣机等奖品回馈顾客。据介绍:在现场抽奖结束之后,工作人员立即对获奖者进行了身份核实,并在第一时间将奖品送到获奖者手中。

中奖顾客合影留念

中奖顾客确认信息


   抽奖活动在媒体的见证下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最终产生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被抽中的幸运顾客发表感言时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对江豪建材家居城情有独钟,身边有朋友购买家居用品也一定推荐他们来江豪选购。

等待砸金蛋环节

奖品领取


  江豪国际家居馆的开业,迎来了众多第一次进入日照的一线品牌,也有从本地其他卖场进入的日照知名度高的一线品牌如顾家、慕思、南洋胡氏等等众多品牌新款,倾力在江豪国际家居馆打造旗舰店、形象店,聚集了众多重量级家具品牌。馆内五层展厅高大新颖,装饰豪华,布局错落有致。除琳琅满目的国内外一流家居商品外,馆内还设立了水吧、儿童乐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尽现了高贵品质和时尚品位。开业一周以来,江豪国际家居馆实现成交1800余单,成交金额突破6500余万元,打造了日照家居界的神话。


  江豪集团时刻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凡是出现质量问题一律采取先赔付后处理的做法,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江豪的售后宗旨:时刻只有让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