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体验 日照江豪国际家居馆金日盛大开业

2018-07-01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日照7月1日讯记者 鞠帅 薛栋文 陈鹏飞 )盛夏的日照大地,全市人民万众瞩目的江豪国际家居馆门前人山人海,热流涌动,备受市民关注的江豪国际家居馆于今日盛大开业,数万的江豪集团员工、市民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今日恰逢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纪念日,江豪集团迎来三件盛事:中共江豪集团党委揭牌、江豪国际家居馆盛大开业、精品装饰材料市场项目启动。

  中共江豪集团党委揭牌

  江豪集团党委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东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升学宣读批复令,区、街道党委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后楼村兼江豪集团党委书记路超作了表态发言,江豪集团党建工作掀开了新的一页。

  

  揭牌仪式现场

  

  江豪国际家居馆开业典礼

  

  开业现场

  

  江豪国际家居馆开业典礼在数万名市民的共同见证下盛大开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与山东省家具业协会领导、江豪集团董事长及江豪集团高层共同剪彩。庆典现场掌声雷动,礼炮齐鸣,江豪国际家居馆上空苍穹震撼,江豪城里欢声回荡,激情燃烧。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的时刻。

 

  江豪集团董事长路奎江先生

  江豪集团董事长路奎江先生致辞,他满怀豪情地回顾了江豪建材家居城创建13年的光荣历程,无比深情地感恩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感怀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感谢一千二百多户业主一路同行,感激全体后楼人凝心聚力,共创大业的高尚情怀和丰功伟绩。同时,信心百倍地瞻望了江豪集团的美好未来。

  

  开业现场邀请潘长江艺术团队,以歌舞等形式多样的的精彩演出烘托现场气氛。演出结束后万人鱼贯而入江豪国际家居馆大厅浏览观赏,一睹芳姿。体验多彩江豪家居生活。

  

  潘长江老师

  

  精品装饰材料市场项目启动

 

  在原钢材市场地礼炮鸣响,礼花纷飞,今年新建设钢材市场市场等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共计16栋楼,63000平方米,计划元旦全部开业,建成后将新增500余家商户,解决新就业2000余人,实现年销售过10个亿。

  

  江豪国际家居馆位于江豪建材家居城内、荟阳路东侧、滨州路南侧、系江豪集团2017年启动转型升级建设的首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7万㎡。该馆主体共六层,地下一层,地上五层。馆内集各类名品家居,沙发、软床、寝具、儿童套房、欧式、美式、新中式等各种现代实木套房,是集不同风格的国内外高端品牌家居于一体的综合体验馆。江豪国际家居馆将凭借其高端、时尚、前卫、新潮的业态创新优势;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引领未来家居新潮流;以其全新的理念、高雅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技艺,全力打造属于日照市民自己的高端国际化家居商体。

 

  江豪国际家居馆的开业有着深远意义。对于江豪集团而言,将进一步丰富其商业产品序列,成为江豪集团在豪成房产、中天建设、一诺物业、江豪生态园、江豪灯具馆之后的又一个城市现象级项目。对于行业而言,江豪国际家居馆让消费者享受到全国领先的家居服务,促进日照家居建材业和商贸物流业升级发展,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对于日照建材行业,无疑又多了一张标杆级商业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