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萨帝冰箱里吃肉片,在别人冰箱里吃“纸片”

2018-05-14 16:41:00 来源: 海尔青岛 作者: 海尔青岛

果蔬在普通冰箱内保鲜超过5天就会发干变蔫、营养流失,那肉类在冰箱中保鲜5天会有什么变化呢?工作人员将2片牛肉分别放入卡萨帝F+冰箱的MSA控氧保鲜抽屉里与“别人家冰箱”的冷藏室内,5天后取出牛肉发现前者依然是肉片,而后者肉片早已变色发硬变成“纸片”。

保鲜5天 肉片“纸片”一目了然

实验人员将形状相同且厚度5mm~6mm的新鲜牛肉片分别放入卡萨帝冰箱和普通冰箱,5天后同时取出对比。

卡萨帝冰箱内的牛肉基本新鲜如初,肉质软弹。普通冰箱的牛肉已经变成“纸片”。

“控氧+控温” 变保鲜为锁鲜

实验结果已经证明卡萨帝冰箱细胞级保鲜能使食材“冻龄”。 传统冰箱仅依靠控温无法做到真正意义的保鲜。牛肉明显变色发硬,说明细胞被破坏严重,牛肉不再新鲜。而卡萨帝F+冰箱首创控氧保鲜科技,实现“控温+控氧”的双重锁鲜,从根源延缓食材氧化。

从温度、湿度、净度、速度、氧浓度5大维度实现有效把控,真正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从根源上保证牛肉每一个细胞营养和水分的不流失,5天后牛肉依然新鲜如初.

从宏观保鲜到微观养鲜,再到微观精准养鲜最后升级到微观延缓氧化,卡萨帝F+冰箱三代迭新升级,达到保鲜技术又一高峰。

打造世界级用户圈层

在卡萨帝冰箱市场业绩与用户口碑不断增长的背后,凝聚着卡萨帝11年来对用户需求与产品科技创新的专注。用户群体从全球各行业精英人士遍及到明星、名人、国际政要各个高端圈层。

在此次牛肉保鲜实验挑战中,卡萨帝F+冰箱再次为高端用户交出了一份冰箱保鲜的标准答卷。5天牛肉新鲜如初的背后是卡萨帝冰箱领先技术的实力支撑。养鲜技术的升级,再次扩展了冰箱保鲜行业科技版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