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别人家冰箱:卡萨帝把保鲜“实验室”搬进抖音

2018-05-14 16:35:00 来源: 海尔青岛 作者: 海尔青岛

4月8日,卡萨帝冰箱一段“牛肉储鲜5天依然新鲜如初”视频在网上引发众人讨论,话题火热趋势蔓延到抖音短视频平台,抖音红人发起#挑战别人家的冰箱#话题,牛肉在卡萨帝冰箱里依然新鲜有弹性,在抖音上形成了话题性挑战热潮。

1段视频对比冰箱保鲜差距

将牛肉同样储存在卡萨帝冰箱与普通冰箱中5天,取出后观察,前者颜色未变,肉质柔软,肉片新鲜如初;后者颜色变深,肉质变硬,肉片已变“纸片”。卡萨帝冰箱唯一全球首创控氧保鲜,使食材新鲜味道历久弥新。

控氧保鲜口碑在抖音平台扩散

除在视频网站引起热议之外,卡萨帝冰箱在抖音上也掀起了保鲜热潮。“我妈居然把牛肉这样放了5天,不过还蛮新鲜的”,抖音短视频中,一位漂亮的小姐姐端起在卡萨帝F+冰箱里储存了5天的牛肉,并用手捏起观察,牛肉依然新鲜有弹性,冰箱控氧保鲜效果出乎她的意料,一些网友认出小姐姐家的冰箱正是卡萨帝冰箱,引发了大量的点赞和评论。

1次挑战引发众人关注

在抖音平台小姐姐亲身体验卡萨帝冰箱控氧保鲜效果的基础上,她发起了#挑战别人家的冰箱#花样保鲜挑战,“别人家的冰箱”保鲜效果到底如何?花样挑战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传播与互动,普通冰箱控温保鲜与卡萨帝冰箱“控温+控氧”保鲜的差距,直观展示在我们眼前!

NO.1  有网友带着自己家的狗狗进行了互动,在普通冰箱里已经失水变干的茄子,还有变蔫的角瓜,让狗狗十分嫌弃。

NO.2  还有网友用十分搞笑的音乐展示了冰箱里坏掉的蔬果,最后镜头定格在已经变蔫的菜叶上,内容十分有趣。

NO.3  还有的网友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她家的冰箱从不会让她失望,结果,从冰箱里拿出的茄子早已蔫的不成样子,可谓是脑洞大开。

随着高端市场及用户对食材储鲜的严苛性,冰箱产品的突破创新一直面临着更高挑战。卡萨帝冰箱首创“控温+控氧”保鲜,极致储鲜效果在全网引起讨论和挑战,从侧面佐证了卡萨帝正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保鲜产品的迭代升级,持续满足更多高端用户对品质生活的想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