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这个神秘的操作 竟然治愈了所有收纳者的强迫症

2018年03月12日 11:18作者:来源:京邻家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隔板架,端端的答案肯定是无敌!因为隔板架对户型、区域几乎都不挑。

无论你是租房一族还是有房家庭,隔板架绝对是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可以做收纳,又可以做展示,简直不要太好用!

厨房的隔板增加了厨房储物空间,隔板上放上常用的东西甚至盆栽,能够让厨房瞬间充满生机。

厨房的隔板不要太多太长,不常用的东西就不要放上面了,不然对于平常油烟比较大的家庭,清洁可能是一个问题。

家里有餐厅,总感觉旁边的大白墙太单调,可以让隔板来帮帮你。或者干脆餐厅旁边直接开辟一个隔板收纳专区,同样十分的美观。书桌上方设置隔板,不仅美观还能增加了收纳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书房的隔板收纳架请做好承重事项,不然在放了很多书后隔板容易塌陷窗台直接放一个隔板,非常简洁,适合2人共同阅读。

如果追求客厅简单设计,甚至可以用隔板代替电视柜。文艺风铺面而来或者在沙发墙做一个隔板,做好颜色搭配,绝对是家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客厅一角用隔板和懒人沙发搭建一个读书角,非常nice。也可以在飘窗设置隔板,放上下午茶。不用的时候收起来,非常美观。洗衣机上方设置隔板。利用户型,用隔板做一个大壁龛。

如果你足够有情调,隔板甚至可以做到阳台。没有想到小小的隔板功能竟然这么大新技能get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