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春节来临百特陶瓷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8年02月12日 14:46作者:薛栋文来源:大众网

百特陶瓷以“传承百年贵族”文化内涵为理念,专注生产、研发、销售集微晶石、全抛釉、木纹砖、瓷质抛光砖、釉面墙地砖等于一体的高端瓷砖品牌;以“新贵族主义“为特色,打造以欧式、现代简约、美式田园、中式等不同风格的组合型产品,将欧洲设计传承的贵族风格与现代高新陶瓷工艺技术完美融合,打造贵族家居空间领导品牌。

多年来,百特陶瓷曾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环保产品、国家3C认证”等无数荣誉,2014年百特陶瓷凭借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广泛的市场口碑正式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赞助商”。 目前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辐射欧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以“贵族文化”为核心的品牌文化价值的引领下,不遗余力为打造现代贵族家居空间,为用户提供尊贵、独特、高品味的生活方式而不懈努力.

至此新出佳节来临之际,百特陶瓷恭祝全市人民狗年大吉 事业兴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