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红星美凯龙店即将开业

2018年02月01日 08:22作者:薛栋文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1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吴雪倩31日下午,日照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红星美凯龙店装修完毕记者了解到,红星美凯龙店将在2018年3月份正式开业

松堡王国产品采用100%全实木,甲醛含量低于儿童家具国标30倍,甲醛含量低于饮用水。单层床和学习椅均可以根据宝贝不同的生长阶段调至不同的高度,适合老人或孩子。松堡王国的产品均采用进口的水性漆,这种漆可以喝也可以养鱼,同时,成品采用纯手工打磨,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松堡王国”拥有一支超过30人、由国内外顶尖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采用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松堡王国”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每年研发经费投入占企业总营业额5%以上。产品有效地将“松堡王国”所拥有的先进工艺制造技术与国际化的原创设计相结合,同时有机的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儿童心理学、美学及色彩学等相关学科,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先后获得外观设计及实用新型等国家专利100余项“经典”“贵族”“北美”三大系列,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成长空间,76个主题套房同是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松堡王国”全球专卖店已突破800家,服务了5000多万个家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