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陈柏樵:双责一致 助力新旧动能大变化

2018年01月17日 08:25作者:薛栋文来源:大众网

东港区政协常委山东樵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日照樵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樵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薛栋文)1月16日,在中国人民政治经济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东港区政协常委山东樵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日照樵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樵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就围绕区政府的工作报告陈委员深刻感受作为一名企业家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一致性,助力新旧动能大变化。

  柏樵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数据说话,成绩不夸大不缩小。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左右,全省上升2以上位次。坚定不移的推进绿色发展,扩大开放的胆气,聚力招引的力度,动能转换的决心,改善民生的信心。

在报告中,陈柏樵找准企业发展新动力。将绿色节能,新旧动能转化作为企业发展新动力。完善日照樵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模块,重点打造“车小将”绿色能源品牌。将老百姓的绿色需求以及政府间的绿色目标有机结合一起,促及新旧动能的成功变化。

“我们做企业要做财更要做人,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一个都不落,深刻了解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趋势,跟好区政府的步伐”。陈柏樵这样说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