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贾世伟:让中央新风吹进老百姓家庭

2018年01月17日 11:07作者:薛栋文来源:大众网

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永盛电器有限公司经理贾世伟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薛栋文1月15日,在中国人民政治经济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东港区政协委员日照市永盛电器有限公司经理贾世伟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就技术革新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贾世伟说,日照永盛电器公司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21年的创业者。聚焦空调行业的终端销售、安装。真切的感受到消费者从扇子到风扇再到空调的的选择变化,从风度到温度再到质量的生活追求。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进步,借助分体空调的品类的形成扩张成熟,永盛电器收获很多,从而让企业健康发展到今天。但是近年来分体式空调发展与销售已接近瓶颈,也就是所谓的产能过剩。永盛电器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勇于技术革新创新,并推出“羽卓中央”(专注于做高品质、舒适性家庭中央空调的服务商)只为家庭安装,抓住未来技术创新及经济的发展,使中央空调、中央新风进入家庭,成为新的消费趋势。企业战略也同时发生转变,如今技术革新带来企业新发展。

在面临分体空调产能过剩,市面上的产品供过于求的基本市场状态,他发现新的发展新契机的到来。将中央空调中央新风送入家庭中,用以替代分体式空调。虽然在五年中分体空调依然大热,但作为在空调行业摸爬滚打的企业强烈的意识到中央空调中央新风的这股趋势,将会是老百姓未来家庭必备的产品。

“永盛电器全力以赴推动这个品类进行发展,也有义务给消费者宣传这个新的品类新的方向。”贾世伟说道“如今消费者的关注点实现了从空气温度到空气质量的转变,这也是我理解的经济转型和新旧动能的转化的具体化。”

作为一名东港区的政协委员,也作为日照市永盛电器有限公司经理的他将会带领永盛电器不断努力,满足消费者对空气质量的追求。将技术革新带来的企业新变化新生机表现出来,提高消费者的幸福指数,是永盛电器为东港区经济建设增砖添瓦的郑重承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