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精彩看不停 创维W9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新年

2018年01月01日 17:04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几年来,随着OLED显示技术日臻成熟,越来越多电子、家电厂商加入到OLED的阵营中。而苹果今年推出的十周年特别版iPhone X,首次使用OLED屏也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作为今年科技界的热搜词,OLED面板具有柔性、像素控光等特点;与LCD屏相比,OLED屏所呈现出来的颜色饱和度更高,画质会更加细腻,显示效果更强。

在苹果强大的号召力下,OLED显示技术进入到全球消费者的视野,但在彩电领域,OLED电视早已在彩电市场上占有一片天地。今年作为OLED电视的发展元年,彩电市场也交出了出彩的成绩单。根据奥维云网(AVC)显示,2017上半年OLED电视零售量规模每个月都保持高速增长,预计2017年中国市场OLED零售量规模将逾10万台,年增长率超过100%。可见,OLED电视的发展程度已经超乎我们的想象,同时我们也见证了OLED电视的加速普及。

在新年来临之际,筹备年货、购置新家居也是一件全民欢腾的事情。这不仅能给人带来好心情,同时也寓意在新的一年能开启好运气。那么拥有一台OLED电视,就能为你开启不一样的新年新视界! 

    据《社会心理和人格科学》杂志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买买买确实会让人的幸福感增加,若能购到高质量的好货,还能提升大家的满足感。而OLED电视正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它不仅能给你呈现出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还能让你过上不一样的新年,精彩大片看不停。

未来视界,极具艺术气质

一台极具艺术家气质的电视——创维W9,为你展示什么叫“未来电视”。创维W9的自由分体设计,让电视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使电视机身恰到好处地与墙贴合,宛如凌空的壁画一般,让人心动不已。创维W9的机身厚度仅为3.65mm,竟然比iPhone X 还要薄一半,人惊叹不已!创维W9如纸张般轻薄、如壁画般精致美观,完美诠释“越世之见,跃然纸上”的设计理念。

也正是因为美轮美奂的外形设计,创维W9被人们誉为“未来电视另外,创维W9拥有数十张精美的艺术屏保,能为你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艺术画廊,让你的客厅更加美观。

演绎极致健康新视界,看剧不伤眼

对大家来说,吃是贯穿我们新年的一条主线,可以说没有好吃的零食就不像一个年,如果没有舒服地躺在沙发上看剧吃零食,那压根就不叫过年。所以拥有一台画质出众的电视,是非常重要的。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W9采用的OLED面板可以实现像素控光,独立精准地控制每个像素的细节,让电视画面的对比度、可视角度和运动画面等环节都达到了全新的水准,为你呈现更加清透明亮的画质感。越黑越清晰,越白越透亮,创维W9为你实力演绎极致色彩,让你的新年更好看。值得一提的是,创维W9采用的OLED面板,不会发出有害蓝光,全方位为你打造一个健康的新视界。新年看剧不伤眼,就用创维W9。

一秒体验,懒人生活

在观影操控体验上,创维W9内置的人工智能管家——”萨曼莎“,从此电视告别了按钮操控,让你全方位体验到“懒人更懒”的便捷操作。只要你在一定距离内,对电视喊声“Hi,小维“,电视屏幕就会亮起,就算你一整天躺在沙发上,不用起身动手,也可以任意切换电视频道。例如当你说出影视剧名字或快进时,创维W9就能对你的指令做出快速地精准识别,并完成相应的操作,让你体验到更加快捷流畅的观影感受。

超强临场感,沉浸式视听体验

另外,创维W9搭载享誉国际的JBL音响,能够为你制造超强临场感。JBL的大腔体音响和智能三分频技术,根据频段分别匹配高、中、低音扬声器独立发声,让声音听起来更清晰立体。它不仅可以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同时能给你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高音清晰悦耳,中音舒缓柔美,低音醇厚饱满。听新歌时,也会更加带劲。

魔音技术+拥有能够精准定位声场、DSP智能修正、音效偏好设置等优势,能够优化音响的多种性能,让其具有精准环绕声,突出声音细节,以及针对扬声器的特性,进行智能修正等特点。新年看大片,创维为你打造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如今,创维W9从一台变为一张,完全颠覆了我们对电视的概念,让更多用户提前进入未来生活。与此同时,也我们体验到了OLED电视的魅力,极致绚丽色彩,呈现与众不同的动人视界。新年新气象,看外面更加丰富多彩的世界,不用出门,创维W9能为你带来更多精彩。让新年的每一天更出彩,创维W9为你打造不一样的视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