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创维OLED全国巡展日照站在凌云家电城华丽开启

2017年12月29日 18:35作者:游小飞来源:大众网

创维OLED全国巡展日照站在凌云家电城华丽开启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白腾飞创维Wallpaper壁纸电视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白腾飞接受记者采访 

 创维电视日照区域经理李磊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2月29日讯记者 游小飞12月29日上午,创维OLED全国巡展活动日照——“创维Wallpaper壁纸电视荣耀首发”在凌云家电城拉开帷幕。活动适逢凌云家电城12.29年终半价夜多市民聚集在创维电视卖场,对创维OLED电视表示出强烈兴趣。

29日上午10点58分,活动正式开始。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白腾飞与凌云家电城总经理王继法共同揭幕,揭开创维W9神秘面纱。

创维Wallpaper系列的惊艳面世,让我们重新定义了电视的概念。创维Wallpaper电视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画质质感,都有质的飞跃。在本质上,不仅提升了我们生活的质感,还带来了健康的体验和绚丽的色彩。我相信这样的新品会给消费者带来巨大的冲击。”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市场部经理白腾飞向记者介绍道。

据悉,与LED相比,OLED具有主动发光,无视角问题,重量轻,厚度只有3.65毫米像纸一样薄的绝对优势,让电视画面色彩实现了革命性的超越,将电视的画质色彩呈现发挥到了极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