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水性科天携手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 近期将送出爱的学习桌

2017年12月18日 09:35作者:游小飞来源:大众网

带上文具用品、食物、衣服,出发啦

志愿者带着孩子一起来看望留守儿童

  大众网日照1218日讯记者 游小飞1217日,大众网日照频道携手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日照菲林格尔地板的工作人员、留守儿童结对志愿者等10几个人来到日照市三庄镇看望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文具、保温杯、牛奶、衣服等生活用品。

水性科天负责人为留守儿童带来学习用的文具

  上个月,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面向全市发起“送出爱的学习桌”公益活动,面向贫困山区孩子送出5台多功能环保学习桌。活动一发出,东港团委发起的“爱心帮扶一对一结对子”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希望能为他们帮扶的孩子送上一台学习桌。17日上午,一行人来到三庄镇看望3名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牛萌萌平时写作业的简易学习桌

爱心企业、志愿者和留守儿童牛萌萌合影留念

  “孩子的父母都在外面打工,一个月能回来两三次。平时都是我照顾他们姐妹俩,学校离家里有5里地,每天骑电动车接送她们。”在三庄镇小汪家寨村留守儿童牛萌萌家中,奶奶向记者介绍家中基本情况。

水性科天负责人为留守儿童范志博带来学习用的文具

10岁的男孩儿范志博眼中透露着倔强和腼腆

在留守儿童范志博家中一起合影留念

  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三庄镇官庄村留守儿童范志博,父母离异,平时回家很少,也是和奶奶一起生活。10岁的男孩儿范志博眼中透露着倔强和腼腆,寒冷的冬日,只穿了件很薄的外套,脚上还穿着双夏天的拖鞋,很是让人心疼。

在留守儿童张馨月家中

张馨月平时用这张桌子来写作业

水性科天负责人和孩子一起为张馨月送上小音箱

  走访的最后一个留守儿童是三庄镇前石沟崖村12岁的女孩儿张馨月,单亲家庭,和奶奶一起生活。这几天正在生病,不大爱说话,很安静。

  记者看到,这三个孩子平时写作业用的都是很普通的桌子,桌子和凳子旁边还有一些杂物,很是简陋。

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日照菲林格尔地板的负责人向留守儿童奶奶询问家中情况

  水性科天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和日照菲林格尔地板负责人为留守儿童带来小音箱、钢笔、书本、笔记本、保温杯、衣服、食物等生活用品,冬日里为孩子们带来关爱和温暖。最重要的是,不久后,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将为孩子们送出爱的学习桌,学习桌由水性科天无毒木香版制作,环保无毒,独家定制,多功能组合,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在孩子们心中埋下学海无涯的种子,助力孩子们度过一个无忧的童年时光。

  “同时,水性科天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还面向全市推出儿童房环保装修、家庭一元爱心基金、装新家过新年等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在陆续推进中。我们发起此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为孩子们贡献一点微薄之力。”水性科天水性科天全屋无毒家装负责人王磊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