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海尔家电感恩月走访最老用户 买家电只选海尔

2017年12月06日 08:31作者:游小飞来源:大众网

海尔家电工作人员走访家电老用户 

薛阿姨家中的海尔洗衣机 

 海尔家电工作人员和薛阿姨一家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记者 游小飞“我一直是海尔的忠实用户,买家电只选海尔的。”已经退休的薛淑云阿姨对海尔家电是情有独钟。在海尔家电老用户薛阿姨家中,薛阿姨告诉记者,1990年购置的一台海尔220立开电冰箱,用了27年没出现过什么毛病。一直用到今年11月,快要搬新家了,刚刚更换了一台海尔双开门无霜冰箱。

近日,海尔12月感恩月联合凌云家电26周年店庆,面向全城发出“悬赏令”,推出“寻找海尔家电老用户”活动,不到一周时间,共有200位老用户参与活动。海尔家电(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酒柜、热水器)最老用户可持销售凭证或能证明购买日期的凭据到日照凌云家电城免费换取无霜冰箱一台。

12月5日下午,海尔家电日照区域销售经理杨锦涛、销售人员尹东萍和售后人员带着鲜花和水果礼盒到海尔家电老用户薛淑云阿姨家中走访。“海尔的产品就是品质好,用这么多年没出现过什么问题。除了好品质,海尔的售后服务那也是杠杠的。”薛阿姨老伴笑着告诉记者。

“上个月新换的海尔双开门无霜冰箱,声音小,耗电少,保鲜度好。最重要的是无霜,免去了清洗的麻烦。”薛阿姨对新换的冰箱赞不绝口,“新冰箱的抽屉更实用了,放个速冻水饺吃起来更方便。”

薛阿姨还表示,明天春天就要搬新家了,新家除了冰箱、洗衣机用的海尔的产品外,热水器、马桶、晾衣架、微波炉、灯具等家电全部选用海尔的,就是对海尔的产品信任、放心!

下一步,海尔感恩于还将推出“寻找海尔家电数量最多用户”、“我与海尔不得不说的故事”、“寻找海尔12月生日月的市民”等系列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的信任与喜爱,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