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33年不忘初心 海尔家电感恩月全城寻找老家电用户

2017年11月28日 18:06作者:游小飞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1128日讯记者 游小飞家里有老古董吗?你家里使用年头最久的家电产品是什么欢迎将家中的老家电照片发给我们,会有惊喜送上哦!

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海尔的信赖与支持,海尔12月感恩月联合凌云家电26周年店庆,面向全城发出“悬赏令”,推出“寻找海尔家电老用户”活动,海尔家电最老用户(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酒柜、热水器)可持销售凭证或能证明购买日期的凭据到日照凌云家电城免费换取无霜冰箱一台。

“海尔为回馈海尔老用户、感谢老用户几十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只要家中使用的海尔老家电(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酒柜、热水器)使用年限10年、2030年以上的老用户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成功的均有机会免费换新机”,海尔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

  活动1

  感恩30年,海尔全城寻找老家电用户

  时间:1219:0012302000

  地点:全日照(包含区县)

  内容1

  全城寻找老家电用户,以销售凭证或机身条码为参加依据,最老用户可持销售凭证或能证明购买日期的凭据到日照凌云家电城免费换取无霜冰箱一台

  内容2

  海尔用户凭3-5年购机发票 ,购指定型号享9优惠

   海尔用户凭5-10年购机发票,购指定型号享8优惠

   海尔用户凭10年以上购机发票,购指定型号享7优惠

  活动2

  海尔12月感恩月联合凌云家电26周年店庆,122号引爆开启,12.2-12日凌云家电店庆满千返百,海尔加推五重豪礼,凌云及海尔老顾客到凌云家电免费领抽奖券及代金券!

  活动3

  12.2-3号借力凌云店庆 海尔感恩回馈,老用户尊享特惠

 

海尔感谢全球10亿用户共同信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