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用水性涂料作画 水性科天无毒产品体验日完美结束

2017年11月04日 16:21作者:游小飞来源:大众网

 
签到,填写水性科天小卡片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记者 游小飞“小朋友们平时是用彩笔还是画笔画画?有没有试过用涂料作画?”、“没有”......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举办的无毒产品体验日活动开始啦!114日上午,10余组家庭来到日照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用水性涂料做绘画颜料,了解水性乳胶漆养鱼和高温水煮板材科天实验。


水性科天李倩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了解水性科天产品

上午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水性科天李倩老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了解水性科天水性涂料、水性壁纸、水性板材、水性地板、水性装饰革等主打产品。“水性科天所有产品全部无毒环保,从源头杜绝了甲醛等家装污染,真正可以实现变装边住。”李倩老师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道。


绘画活动开始啦!


小小画师


小朋友的作品

“我还是第一次在水上用涂料作画呢,太好玩啦。”李沫小朋友告诉记者。活动第二项是环保主题绘画,将特殊成分的水放在托盘里,孩子们用牙签蘸取部分水性科天彩色涂料点到水面上,一点点晕开。再加入其它的颜色。一会儿工夫,孩子们的作品便完成了,天马行空,多种多样。


合影留念

“我要两个手一起!”在绘制五彩手印环节,孙茁皓小朋友玩得最嗨。“爸爸,爸爸,给我拍照。”小朋友们纷纷将粘有彩色水性涂料的小手按上手印墙。

大合影之后,小朋友们领取了随手礼。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大众网联合水性科天送出的“环保儿童房装修”的线下活动,凭借本次绘画作品转发朋友圈集赞,集赞前两名为两名环保儿童房装修获得者。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馆地址:江豪建材市场招商部西邻

电话:0633-322345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