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上千“熊孩子”洗衣机桶当篮筐

2017年10月30日 10:45作者:本网记者来源:大众网

秋天的青岛令人陶醉,在这样的美景中,活力四射的青岛人,展开了一场“快乐奔跑”活动!这个周末青岛被“黄色海洋”充盈,这个周末“熊孩子”聚集在卡萨帝台东一路国美一楼体验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升级为宝宝牌“篮筐”,与宝宝一起嗨翻周末。

双子云裳获评洗衣机界“最会玩”

大众网日照10月28日讯记者 陈帅秋天的青岛令人陶醉,在这样的美景中,活力四射的青岛人,展开了一场“快乐奔跑”活动!这个周末青岛被“黄色海洋”充盈,这个周末“熊孩子”聚集在卡萨帝台东一路国美一楼体验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升级为宝宝牌“篮筐”,与宝宝一起嗨翻周末。

2017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于10月28日如约而至,作为此次城市定向赛关卡点之一的台东一路国美一楼卡萨帝体验馆里,设置了“卡萨帝自由嵌入式冰箱牛奶传送计时赛”、“双子云裳洗衣机投球竞技赛两种游戏供挑战者选择,挑战者纷纷感叹,没想到洗衣机、冰箱竟然还能与游戏结合在一起,真是一种新鲜的运动体验。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全球首创一机双筒可分区洗涤,一机双筒搭配精钢一体成型的面包柔护内筒,双倍洗护空间给用户提供了分类洗护、健康洗护、高端洗护的基础条件。12+18种专属洗护程序,轻松洗护丝绸、羊毛、真丝等高档面料,至柔呵护爱衣,让你时刻散发迷人魅力,享受高端品质生活。自此衣物分类洗护不再费水、费电、费时,而是水到渠成顺其自然,高端健康洗护从此启航。

活动现场,很多宝爸宝妈纷纷表示,宝宝的健康是每一个家长最应该注意的地方,而贴身衣物是否清洗干净更是关键,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带宝宝一起互动游戏,增进感情,还可以了解到卡萨帝明星产品。卡萨帝与运动健康相结合,给您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卡萨帝也将持续开创高端家电时代,为高端家电产业探路引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