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日照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期工程主体顺利竣工

2017年10月10日 09:28作者:本网记者来源:大众网

2017年10月8日上午,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张灯结彩。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期工程顺利竣工。

江豪国际家居馆主体竣工

江豪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倩主持竣工仪式

中天建筑公司江豪国际家居馆项目部项目经理王文波汇报主体施工情况

江豪集团基建部经理肖明致辞

大众网日照10月10日讯记者 游小飞 陈帅2017年10月8日上午,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张灯结彩。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江豪国际家居馆一期工程顺利竣工。

江豪国际家居馆位于荟阳路东侧,滨州路以南。总用地面积90亩,于2016年8月7日经市城建会议报准通过。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m',总投资8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地卜石层、地下一层,由中天建筑公司施工。从基础开挖到主体竣工历时160天,圆满竣工。

活动当天,出席竣工仪式的有:江豪集团董事长路奎江、后楼村党委书记路超、江豪集团副总经理方波、江豪建材家居城经理葛允萍、江豪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倩、江豪集团财务部经理李海燕、江豪集团基建部经理肖明、江豪集团基建部副经理厉福国、中天建筑江豪国际家居馆项目部项目经理王文波等领导和嘉宾。

记者了解到,江豪国际家居馆的建成,标志着江豪集团2015年提出未来10年内计划建设80万m'国际综合建材家居建筑群开局之作首战告捷。本项目建成后,将凭借高端、前瞻、新潮、时尚的业本创新优势,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占领区域商业制高点,引导未来家居潮流,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更填补了日照市高端商场的空白,为打造"江豪航母”、启动建设“大江豪”。工程吹响了号角,华丽开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