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日照兰舍硅藻泥8周年店庆火热开展 营业额超40万

2017年10月09日 10:40作者:游小飞来源:大众网

 

兰舍硅藻泥八周年庆活动震撼开启


兰舍一号样品


麦饭石锅奖品


实木椅子奖品


经典儿童房系列


威尼斯印象系列

大众网日照109日讯记者 游小飞2017915日至108日,兰舍硅藻泥八周年庆活动震撼开启,大型优惠活动在全国火热开展。兰舍硅藻泥日照旗舰店推出超值工厂返现、满额抽取大奖、天猫专属特权定金等活动,福利多多,奖品丰富。店庆期间签约30余户,营业额超40万。

兰舍硅藻泥从2009年发展至今,始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新型环保壁材兰舍硅藻泥走进了万千追求健康生活的家庭。在兰舍八周年庆之际,兰舍硅藻泥日照店特准备了丰厚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

活动中,兰舍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超值工厂返现、满额抽取大奖、天猫专属特权定金等精彩福利;108日下午4点,兰舍新老顾客还可以抽取2999免单大奖、动感单车、麦饭石锅、实木椅子等众多奖品,轻松享有绿色时尚新生活。

“兰舍硅藻泥在日照最早是一个店面,在观海苑建材市场100平,发展到现在,在江豪建材市场开设新店面,两个店均300平以上。目前来看,日照市民墙体材料使用最高的是乳胶漆。其实,在家庭装修中墙体面积最大,对健康的影响也最大,最应该受重视。兰舍打造的专利分解材料“兰舍1号”具有长效分解甲醛的效果。同时,施工团队也很重要,兰舍拥有12名墙艺师,为施工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兰舍硅藻泥日照旗舰店负责人徐丹告诉记者。

一店:观海苑家居广场三楼西北首,0633-2182822

二店:江豪建材城市场主街10-103,电话:1590633068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