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卡萨帝铭钻F3热水器:钛金恒护,精致洗浴

2017年08月21日 10:25作者:来源:大众网

  8月19日,卡萨帝最新产品铭钻F3系列电热水器在青岛上市。这款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设计的高端热水器,采用半隐藏式设计,能节省40%的安装空间。与此同时,采用“航天材料”钛金作为加热管材料,与普通加热管相比更耐腐蚀,保证了加热管的使用寿命,为用户带来更为高端、舒适、省心的洗浴品质。

图片3 

  航天级钛金材料提高沐浴品质 

  加热管是电热水器的核心。普通电热水器一般采用搪瓷材质的加热管,尽管可以防止内胆干烧,但本身导热较慢。曾有实验证明,在25℃的条件下,将3%的三氯化铁溶液滴到搪瓷加热管上,加热管能够迅速被腐蚀穿透。而此次卡萨帝铭钻F3系列电热水器采用了钛金属作为加热管材料。

钛被称为“航天金属”,是20世纪5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重要的结构金属,钛合金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高,主要用于制作飞机发动机压气机部件,以及火箭、导弹的重要构件之中。钛合金材料常常作为一个国家的科研实力,国防实力的象征。卡萨帝铭钻F3系列电热水器采用钛金属加热管,保证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加热管的使用寿命。此外,针对电热水器常发生的镁棒损耗情况,卡萨帝热水器还提出了电阻阳极镁棒,可实现8年免更换,为用户提供了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洗浴体验。

图片4 

  专为高端用户设计:半隐藏、大水量 

  家电行业的高端化风潮在进入2017年后愈演愈烈,热水器产业也在从按需制造到为用户定制转变。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开始,中高端热水器产品销售比重持续上升,消费者已经从简单的购买热水器转变为满足家庭洗浴、热水供应的整套用水系统。作为全球热水器的高端品牌,卡萨帝热水器不断突破行业艺术界限。据悉,此次上市的铭钻F3系列电热水器在外观上采用了高档亚克力机身面板,辅以11道尖端覆膜微雕着色工艺,雕刻花纹灵感源自于大师梵高《星空》中的星点纹理。而半隐藏式的安装,可以与浴室吊顶无限贴合,能为小户型用户节省近40%的空间。

  除此之外,铭钻F3系列电热水器也颠覆性实现了“小身板大水量”:创新M式进水结构,使热水输出率多达90%;超大水量按键,能够比一般热水器多出80L热水;而创新TURBO速热技术,夏季能够开机即洗,冬天也能快速恢复热水,6.5倍的热水增容,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大水量带来的舒适体验。

  近年来家电产品的高端化发展明显提速,卡萨帝热水器在深度洞察用户深层次需求的基础上,通过开放的研发平台进行技术创造,以科技实力活化生活艺术,推出了集美观、速热、安全、品质为一体的创新产品,打造动人心弦的创艺家电,带领行业迎来品质沐浴时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