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山东首家VR+3D体验式整装企业日照开业起航

2017年08月13日 15:25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8月13日讯 13日上午,爱上云巢山东日照首家VR+3D体验中心正式开业起航,日照家装市场迎来了“互联网+整装”模式的领航企业。

 
    日照爱上云巢公司执行董事辛兵先生携手爱上云巢公司总部董事长/创始人李蔼崧、韩丽家居集团总裁杨通兵、内蒙古元圣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景峰、日照清大华创地产公司总经理靳绍帅、业主代表张永志等各行各业重要人士以及行业精英出现当日盛典。
    现场有日照日报、日照大众网、腾讯网、搜狐网、日照置业网、微晓日照、日照房产超市网、日照房多多、日照电视台房车频道、日照电视台生活帮频道数十家媒体云集当日,报道当日开业盛况,爱上云巢日照分公司的正式起航弥补了日照整装市场缺失的空白。
 整装交互体验和大数据化服务理念的倡导者 
     图为爱上云巢董事长李蔼崧
    “爱上云巢正从大数据化、互联网化的角度去考虑如何更好的服务客户”,爱上云巢互联网+智慧物联整装生态商业模式创世人/董事长李蔼崧说道:“我们正尝试用更接地气、贴近时代需求的方式去整理、理解消费信息。”他重点强调了体验方式的改进,“未来是属于互联网+整装的时代,而交互体验则是互联网化的基本核心,爱上云巢和国内顶尖科技企业达成战略联盟,用技术和运营相互结合的理念去撬动未来,爱上云巢是国内装饰业界首家全面打通VR+3D虚拟全景体验+移动社区体验的整装企业。”正如他所言,爱上云巢的VR+3D虚拟全景体验方式,挑动了日照有装修需求的市民络绎不觉前来现场体验。
 

爱上云巢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辛兵致辞
    作为东道主的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辛兵则从产品角度去阐述了如何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决定互联网+整装模式的快速发展,坚实如磐石的产品供应链条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作为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的辛兵十分注重产品的供应渠道和售后服务,在开业现场的后续媒体专访中,他表达了产品就是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根基之一的观点,“爱上云巢和国内顶尖一线家居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如大自然地板、华日家居、韩丽家居、七彩儿童家居等等)共同打造互联网+整装模式的强力产品供应链条,“决定产品生命周期乃至企业发展速度离不开供应端的大力支持,爱上云巢将持续完善标准化的整装家居产品供应链条。”


  开业单日签单量为日照整装模式纪录
    爱上云巢日照分公司开业盛典活动当天,单日签单量及意向签单客户已超百单,就日照目前的同行同类企业情况而言,可谓是创造了整装企业开业单日销售数据纪录。据悉,更有多大数十单有半包需求和精装需求的业主被“拒之门外”,之所以如此,源于日照分公司执行董事辛兵对工程质量的严苛要求,“宁求精,不求量”是他对每一位团队成员的要求。



图为活动当天热闹场面。
    正如日照分公司辛兵所言,相信爱上云巢日照分公司在总部的大力支持、日照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支持以及自身不断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日照分公司将逐渐完善日照家装市场“互联网+整装”类型公司缺失的空白,也必将为日照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朋友提供更优质的整装服务,祝愿爱上云巢日照分公司发展顺利,也希望日照整体装饰市场共同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