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白衣天使的精致卡萨帝人生

2017年07月27日 14:30作者:来源:商讯

    今天来到潍京水岸公馆郭女士的家里,郭女士谈到自己洗衣服的心得:家中大人的衣服要与小孩的衣服分开清洗,因为小孩子皮肤很敏感,如果有残留的洗涤剂、洗衣粉在衣服内容易引起过敏。大人的外套每天接触很多细菌,与小孩子衣服放在一起清洗会污染小孩子衣服。

  郭女士为当地知名医院一名护士,对待洗衣方面要求非常高。大人孩子衣服分开洗、不同颜色的衣服要分开洗,不同面料、材质的衣服也要分开洗。每次洗衣服对郭女士来说快要成为一种烦恼了,但是自从有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这一切洗衣烦恼都成为一种乐趣。

  这个要追溯到5月份了,郭女士带着一对双胞胎女儿来到卖场要更换新洗衣机,刚到卖场就被我们的双子云裳洗衣机吸引住,用郭女士的话说:“一开始好奇那么多酒杯放在上面,那是洗衣机吗?经销售人员介绍之后,原来是上下两个筒的洗衣机,哇,真稀奇。”

  经过销售人员的讲解,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搭载新西兰奢侈品级斐雪派克电机,摒弃传统皮带,直接驱动内筒,上下分区洗护。郭女士二话不说直接购买卡萨帝双子洗衣机。而且郭女士的两位双胞胎小美女参加了我们卡萨帝最美用户评选活动,以683票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

  当我们潍坊三联东风店张海英再次来到用户家里家访的时候,郭女士对我们的洗衣机直点赞,分区洗护省出更多的时间陪孩子,超静音,因为作为一名护士,会上晚班,白天休息,不影响睡眠质量!还称自己家里现在是2对双胞胎了,而且每次拍照,双子洗衣机都”抢“进镜头。自己不知不觉已经深深爱上了这款艺术品一样的双子洗衣机。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立足用户需求,以原创科技与全新产业模式优化用户体验,不仅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趋势,更成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实际引领者。为用户打造最完美的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