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家居

日照凌云家电701尖峰时刻疯抢8小时 营业额超2000万

2017年07月02日 08:53作者:游小飞 陈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手机直播

众多市民前来购买家电

晚上6点的抽奖现场,人山人海

总服务台处有序买单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记者 游小飞 见习记者 陈帅71日,日照凌云家电城重装二周年庆“701尖峰时刻”年中大促半年半价,15:00-23:00,疯抢8小时。凌云家电推出4组整点抽奖、闭店终极大免单、套购满额砸金蛋、团购送豪礼等6大优惠活动,晚11点后统计,营业额超出2000万。

下午不到3点,日照凌云家电城门口已经挤满了人,市民排队领取优惠手册。“凌云家电这次年中大促活动,一年中优惠力度最大,全场5折。家里刚装了房,就等这一天了。”一位正在选购冰箱的市民告诉记者。

大众网日照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手机直播,吸引了4535名市民关注。“这次年中大促全场半价,你们今天主推哪款产品?”主播来到海尔空调卖场,向负责人询问。随后,主播一一走访了卡萨帝家电、海信空调、长虹电视、格力空调、老板厨卫、九阳、苏泊尔等各大卖场,向市民朋友们介绍各家优惠活动,主推产品。

6点、8点、9点、10点进行4组整点抽奖,越晚惊喜越大。一等奖有冷柜、全自动洗衣机、冰箱、空调挂机,二等奖有电烤箱、挂烫机,三等奖有电热开水壶、电风扇等。记者看到,在晚上6点的抽奖现场,人山人海,市民朋友们盯着手中的购物券,只等主持人念到自己的号码。

除此之外,凌云家电还推出:套购38999元还可以参加砸金蛋、赢豪奖;诚信预存意向金,凭卡购单件家电399元以上送煎锅;晚11点抽取免单大奖等多重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市民。最终,市民先生抽中免单大奖,把4100元方太油烟机抱回了家。

日照凌云家电城地址:兴海路109号,购物热线:0633-8218656

石臼凌云家电城地址:海滨三路15号友谊商店北200米路西,购物热线:0633-8326679

济南路凌云家电城地主:济南路与威海路交汇处,购物热线:0633-8781855

海曲路凌云家电地址:海曲西路与丹阳路交汇处,购物热线:0633-8211885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