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重阳节 巴黎一刻烘焙进东方养老院送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淑强   2015-10-21 15:53:00

东方养老院

收到重阳节礼物,老人显的格外高兴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记者 马淑强)弘扬传统美德,奉献一份爱心。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东方养老院里的老人显得格外开心。日照爱心企业巴黎一刻烘焙的爱心志愿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他们送来爱心礼品,让这些老人在这个节日里能感受到社会上的爱心。

东方养老院的李院长首先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感谢社会上那么多爱心的企业的关心,让这里的老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感受到来自社会上的温暖”。随后李院长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把礼物一一分发给了住在这里的老人们。

据了解,巴黎一刻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这里的老人好多都不能吃太甜的东西,所以特意安排烘焙师做了一些无糖的全麦面包,保证让老人们吃的放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