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分类信息

日照爱旗婚纱摄影集团迎来五周年庆 有礼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1 14:12:00

1

2

3

五年,爱旗人用镜头记录26567对新人的感动!

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弹指间,爱旗迎来她5岁生日。五年间,感谢有你!

2010101,爱旗婚纱摄影与“爱旗婚纱影楼杯”爱的主题摄影大赛同时盛大开业、启幕。爱旗成立至今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欢乐春节,和谐家庭”网络摄影作品大赛成功举办;山东省第四届阳光沙滩青春摄影大赛采风、评选活动吸引全省百余名著名摄影师参加;“海誓山盟”百对青年集体婚礼活动成为市文明创建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与企业举行八分钟相亲联谊会,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与高校签约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五年来,爱旗品牌已经家喻户晓,现已步入战略扩张、飞速发展的快车道。

五年间,爱旗人扬帆阔步行业领先;五年间,爱旗人诚信如初树标杆;五年过去了,现在的爱旗已经成为集婚纱摄影、艺术写真、孕婴童摄影、婚纱出租出售、婚典顾问、影视制作、摄影基地、教育培训、创意投资等摄影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五年间,爱旗人感谢有你!

五年的梦想,五年的精彩,爱旗人感恩前行。为答谢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在爱旗婚纱成立五周年之际,公司推出了“迎中秋庆国庆,爱旗五周年钜惠献礼”活动。(活动截止时间:2015107日)

一次订单,永久免拍,预订三大特惠套系,更可享有九重大礼:

1、礼服代金券300

2、爱旗baby儿童馆拍摄卡 198

3、相册精修设计版一套 280

4160*60海报

5、赠送入册2

612寸米洛摆台一款

712寸韩国水晶摆台一款

8、加选vip一套

9、爱相随缘三组合

全国客服热线:400-181-2277

地址:日照市山东路与营子河路交会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