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翡翠城“日照腕力挑战赛”火热开赛

2019-12-02 10:0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1日讯(记者安晨 汪正 路镓宁) 1日上午,安泰翡翠城 “日照腕力挑战赛”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现场人声鼎沸,十分热闹。

 

 

一大早,安泰翡翠城营销中心外便围满了前来参与比赛的市民,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称重、登记信息。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分为70公斤级、80公斤级、90公斤及以上级别。参赛选手按分组抽签,一对一进行角逐,获胜一方将晋级下一轮比赛,活动采用32胜制。

 
 

掰手腕是一项集合勇气、力量、战术和意志力的体育运动,现场百余名勇士同台竞技,通过握在一起的手掌、暴起的青筋和肌肉,让在场的市民最直接地感受这种原始的冲击力。早上九点钟,挑战赛正式火热开赛数百名选手纷纷登台,使出浑身解数与对手一拼高下。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腕力挑战赛三个级别冠、亚、季军顺利诞生,第一名获得1000元现金+奖杯,第二名获得600元现金+奖杯,第三名获得小米音箱+奖杯。

本次日照腕力挑战赛由安泰翡翠城主办,大众网日照承办,大象健身俱乐部、贝菲特健身俱乐部协办。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还吸引了众多来自江苏、临沂等外地的掰手腕爱好者的参与。

 

安泰翡翠城项目是安泰房产首个高新区项目,位于高新区兖州路与高新五路交会处,紧邻高新区生态公园,产品涵盖多层洋房、品质小高层。该项目是继安泰名筑、安泰悦湖湾、等品质楼盘后,推出的又一精品智慧社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