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完成200套 大象房屋助力东港区安居驿站项目建设

2019-10-0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8日讯 108日上午,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带队,到日照国际财富中心、海洋智能装备展区、安居驿站项目、区政府广场南片区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在安居驿站项目现场,王世波指出,安居驿站的建设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温度,这也是东港区在社会治理方面的创新,在全区起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只要有拆迁居民存在,这个房子就永远不会拆,使得安居驿站真正能够在全区范围内共建共享。

安居驿站项目位于山海路以南,市委党校以东,规划养老房254套,总建筑面积11570平方米,项目配套建设健身公园、停车场、社区服务中心等设施。安居驿站建筑采用大象房屋轻钢装配式结构体系,房屋外观优美,保温隔热性能优异,户型设计为两室一厅,明厨明卫,社区中心配套齐全,能够为老年人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项目于201991日开工建设,103日具备交房条件,105日首批老年人搬迁入住。

自接到建设任务起,大象房屋针对安居驿站项目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的三重压力,立即编排施工方案,采取倒排施工工期,组织施工实施,加长日作业时间,合理安排工序穿插作业等施工措施,用时22天完成200套安置房的场地清理、基础施工、主体建设、装饰配套等工作。

大象房屋轻钢装配式结构体系不仅主体施工速度快,其施工周期比传统建筑可缩短二分之一以上,同时还具备房屋结构稳固、使用寿命长、造型美观、生态环保、保温隔热、抗震抗风等优异性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