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山海大象集团将亮相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11 09:00:00

    应国家住建部邀请,山海大象集团将于10月12——14日参加“2017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届时,将展示近年来我们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与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实践成果,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来观展!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展区】

关于展会

2017中国住博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住宅技术和部品,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宣传保障性住房的低碳建设成果,引导住宅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促进我国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本届中国住博会还将集中展示各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和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示范成果,并延续被动房配套产品的示范展示。博览会期间,将举办全国建筑产业现代化交流会等20余场中外系列技术交流活动。

山海大象的参展亮点

超低能耗被动式绿色节能样板体验区

以开启中国被动式建筑新时代推动中国绿色产业快速发展为目标

以德国式简洁时尚理性可靠的设计风格

打造一个以被动式建筑为主,生态、精工、品牌海文化相辅相成的

源自德国的被动式房屋

山海大象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实践案例:

山水龙庭——山东首个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区

项目施工期间经过德国监理师、德国能源署、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全过程的跟踪,并于2015年9月8日通过住建部和德国能源署的联合验收,给予颁发《中德合作高能效建筑——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质量标识》。

国内体量最大的“被动式”商品住宅——济南汉峪海风·海德堡

2017年,山海大象再度签约德国能源署,打造国内体量最大的“被动式”商品住宅——汉峪海风·海德堡,项目将由德方实现全程跟踪,设计图审,施工培训,竣工验收,并在交房后2-3年进行质量监控。

山海大象集团——开启中国被动式建筑新时代

被动式房屋,是在德国上世纪80年代低能耗建筑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是一种不用主动采暖和空调系统就可以维持舒适的室内热环境的新型节能建筑,截至2012年,德国已有37000多座被动式建筑投入使用,有力推动了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大大降低德国能源消耗,已被世界公认为目前具有最高节能标准的建筑形式。

我国每年城乡新建房屋面积近20亿平方米,其中80%以上为高耗能建筑。既有建筑近400亿平方米,95%以上都属于高能耗建筑。如此状况继续发展,到2020年,我国建筑耗能将达到10.9亿吨标准煤,空调夏季高峰负荷将相当于10个三峡电站满负荷能力。2016年国务院《“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发布,要求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耗,健全节能标准体系,到2020年城镇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比重达到50%。德国被动式建筑技术已然成为中国未来建筑发展的必然趋势。

细节成就完美,建筑感动生活,山海大象集团开发、施工、咨询、设计、运管,五大产业链铸就一流服务水准,必将开启中国被动式建筑新时代。

装配式建筑样板展示

大象房屋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实践成果展示

大象房屋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实践成果展示,大象房屋是山海大象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住宅工业化品牌,依托集团雄厚的研发能力和资金实力,整合20余年的建筑行业经验,成为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施工、售后服务、技术咨询等业务为一体的装配式建筑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大象房屋积极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致力于打造规划创新型、科技先进型、质量保证型、节能环保型的装配式新型房屋,业务辐射全国并面向海外市场。大象房屋自主研发的轻钢结构模块化体系具有节能环保、抗震防风、建设快速等优点,适用于多种房屋类型,包含公用建筑、校舍、住宅、别墅、小型房屋等。

大象房屋装配式建筑案例展示:

水利风景区

景区办公会所

莲海幼儿园

青岛市黄岛区幼儿园

日照植物园

山水龙庭中式别墅

尚京新城美式别墅

特色小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