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万邦城两大实景样板间全新升级华丽绽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0-07 14:10:00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在万众期待中,万邦城96㎡、123㎡实景样板间全新升级,盛装开放。

 

 

 

户型是住宅设计的核心,相当于整个住宅系统的心脏,完美的户型不仅呈现着实用型与功能性,还蕴藏着居住的格调与美感。本次万邦城全新升级户型,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方正,三室、四室随心变换,为老人、孩子营造独立、私密的起居空间。超大储物空间,可秒变衣帽间,让家里的每寸空间都发挥作用。舒适“U”形厨房,宽敞独立餐厅,方便与厨房互动。贴心干湿分离式卫生间设计,每寸空间都干净清爽,给您一个健康洁净的起居环境。

 

 

 

样板间开放就吸引了大批置业者的目光,万邦城的工作人员还为到访客户准备了重重惊喜,样板间内各个功能区域都藏满了大大小小的红包,参与者在寻宝同时更为发现123㎡全优户型的精细化、人性化设计而赞不绝口,同时,现场拍照发朋友圈集赞,还能赢取电影票!到访客户均满载而归……在万邦城样板间体验现场,每位到访者均有置业顾问陪同,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与讲解下,每位到访者都对万邦城精心打造的96㎡、123㎡样板间赞叹不已!参观样板间的同时,更深切地感受到万邦城非凡的魅力,不少新老客户纷纷表示,希望尽快入住“五星级的家”!

 

多年来,山海大象集团积极探索房地产发展的新思路,以提供优质住宅为己任。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营造居住消费新时尚,创造居住生活新感受,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万邦城项目拥有浪漫法式建筑风格,超低容积率,超高绿地率,在户型设计上,全优户型、动静分区、南北通透!123㎡全优四室、96㎡精致三室,超高实用率实现超高性价比,让买房一步到位,更有大面积升级空间,让您的生活从容有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