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石臼街道举办创城系列活动展演助力创城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04 10:58:00

      大众网日照8月4日讯 近日,日照港第一生活区·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活动展演在石臼街道拉开帷幕,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场,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据了解,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展演活动第三场活动将于今晚在火车站广场举行。

  活动走进社区、公园等区域,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歌舞形式展现石臼人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并对创城进行再宣传、再发动,在向石臼街道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精神的同时,丰富石臼街道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大众家庭艺术节创城系列活动展演由日照市文明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石臼街道办事处、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日照港第一生活区独家支持,特别鸣谢上汽大通日照腾达4S店、日照市音乐爱好者协会。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支持,日照港第一生活区IV期住宅已全城公开,拟推出项目A区的A8#、A9#楼,楼座毗邻日照港小学、日照港第一幼儿园,让您在家即可看见孩子在操场上奔跑。面积区间在90-140㎡(建筑面积)左右,南北通透对流设计,能够满足结婚置业、改善置业的不同需求,合理的居家空间最懂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