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12集古装情景系列剧《少爷一万岁》正式开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15 15:48:00

 

614日,由国美酒业集团独家冠名的古装情景系列剧《少爷一万岁》在浮来春公馆举行开机仪式。当天,主创以及主演人员亮相现场,并为该剧做了相关介绍。

《少爷一万岁》由山东一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山东二月花映画、山东东影影视和万歌影业联合出品的一部古装情景喜剧,由王俊导演执导,雷娟、王威任编剧,童星金子、彭艺博领衔主演。第一季共12集,每集20分钟,将于九月份正式上线。

据导演介绍,《少爷一万岁》的故事发生在古时的“易家酒肆”。文曲星屠苏逆天改命成功返古回到九岁,跟随而至的武曲星则阴差阳错附身在了易家酒肆小掌柜、九岁女孩易小容身上。

两个拥有万岁年龄和智慧的“少爷”“小姐”,与貌美嘴利的厨娘林碗儿、冷峻黑脸的灶王张单、技艺高超的酿酒师茅三香、倚老卖老的夫子易耳……在易家酒肆每天上演着不同的爆笑、温暖故事,本剧古今结合,在欢笑中给观众以启迪。

该剧制片人常凯、时培英和记者交流才得知,《少爷一万岁》这部网剧整合了日照市的优质影视资源,出品方、制片人、导演、编剧、制作团队包括多数演员等全部出自本地,其中部分拍摄场景来自日照涛雒丁肇中祖居,这是真正意义上出自本地、面向世界的一部影视作品。

作为该剧的冠名商国美酒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举办各种书画作品展、全国网络摄影大赛、《古莒银杏赋》碑文揭幕仪式、《锦文掇英》书法作品山东展览馆开馆仪式等等,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我市文化产业的引领和提升、文化自信的增强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我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设立“文艺奖”,开展“全国微电影创作大赛”等,来激励我市优秀文艺作品的创作,宣传推广日照,推进滨海文化名城的建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