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争霸龙舟季 安泰·悦湖湾邀你共赏山东省龙舟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5-23 11:02:00

 

    大众网日照5月23日讯 初夏已至,端午临近。在你心目中,端午节是什么样子?在龙舟人心目中,端午节两岸一片笙歌水中蛟龙飞驰,是千人竞渡万水欢歌每年端午节前后,全国各地都会举办上百场龙舟赛。“安泰·悦湖湾杯” 2017山东省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27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届时将为日照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速度与激情”比赛。

龙舟竞渡谁为先,风云再起悦湖湾。“安泰·悦湖湾杯” 2017山东省龙舟大赛总决赛将于5月27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届时,来自省内17地市的龙舟代表队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披荆斩浪,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技。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船艇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日照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日照市龙舟运动协会、日照市水上运动中心协办,安泰·悦湖湾独家冠名。

5月27,一起到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感受一浆激起千层浪百舸竞渡赛龙舟的盛况吧!

  安泰·悦湖湾
210-550㎡城市生态湖墅
只为真正懂生活,真正懂别墅的你
临时售楼处5月28日开放
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633-8267777

销售中心地址:日照市东营路与山海天路交会处南100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