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日照苏宁广场联合苏宁诺富特酒店地球一小时绿色夜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7 12:12:00

中国(山东)日照,2017325日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的全球性节能活动,325日晚,日照苏宁广场联合港城第一家即将开业的国际酒店——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近百名员工,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发起了绿色夜跑活动。

晚上八点半,苏宁广场及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楼体,关闭了所有不必要灯源。广场及酒店员工穿着统一蓝色工服,手戴彩色荧光手环。自广场门前沿海曲西路-丹阳路-山东路-正阳路,环线慢跑,最后到达东港区政府前广场。夜跑结束后,员工在广场中央摆出人型的60+的图案,合影留念。

“地球一小时”旨在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个人及企业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巨大影响。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是“蓝色WE来”,而日照依托蓝色海洋资源,成为滨海旅游城市。市民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日照苏宁广场及诺富特酒店作为外地商旅及家庭度假客人的选择,鼓励员工在工作及生活中选择环保的方式,为了蓝色的未来,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关于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

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是由苏宁集团投资建设,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管理的当地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位于日照市中心地段,酒店共22层,拥有339间客房,两家提供不同风味美食的餐厅和一间供应各类饮品的大堂酒廊,780平大宴会厅,多功能厅2个总面积750平方米及5个会议室。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