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补齐短板 荣安集团全面开展“回头看”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23 18:34:00

为全面提升集团上下的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荣安集团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提出“回头看”工作思想,要求集团各单位、各部门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在发挥以往长处和优点的同时,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失误和缺点,发现不足、改正缺点、补齐短板。

本次“回头看”活动侧重三个方面的提升,一是服务短板,二是制度短板,三是学习短板。集团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切实落实,全面梳理、深入分析,回头查找各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深化整改的具体措施,树立问题导向机制,一项一项工作盘查、一个一个问题整改落实。

厚德物业以书香园小区为首个整改试点,全面盘查以往工作管理中的问题,贯彻落实集团对书香园小区的管理指导方针,开展了有针对性的集中整治活动。

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一直是以往物业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难题,本次整改首先在小区内各个消防通道路口、车库南北出入口,以及道路两侧加装了警示桩,引导车辆文明有序通行,同时,小区物业积极实施道路两侧停车管理制度,除在公共区域树立车辆禁停警示,还以发放提示卡的形式把道路两侧禁停车辆及地下车库车辆停放方式等通知发放到每位业主手中。

为使书香园小区的居住环境更上一个层次,本次整改也重点提升了小区的绿化环境,对绿化带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理修整。通过本次集中整治,小区环境得以全面提升。整个整改过程中,厚德物业不断听取居民对小区环境改造的意见和建议,牢记“客户至上,创造满意”的服务宗旨,一切以业主满意为最终目标,为强化服务短板,提升集团品牌信誉度打下了基础。

集团上下通过“回头看”整改工作,查找自身的痛点、工作的缺点,补充不足,扬长避短,在今后的工作中未雨绸缪,面对困难不回避不躲避,下大力气提升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未来,荣安集团将继续践行“互利共荣、安居乐业”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工匠精神,力促优化升级,在更广的领域、更大的舞台上施展新功夫,铸就新辉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