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西城华府樱桃采摘甜蜜开启 500位业主共度欢乐周末

来源:大众网   作者:荣坤福   2016-05-07 14:55:00

7辆大巴车整装待发

领到门票的业主非常开心

置业顾问进行互动发放小礼品

到达樱桃采摘地大旺庄村

采摘结束后部分业主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57日讯(记者 荣坤福)新鲜味美的樱桃红遍山头,由金杉·西城华府联合日照大众网组织的樱桃采摘之旅57日火热上演,500位业主朋友热情参与,他们不仅品尝了营养丰富的大樱桃,更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尽情享受这次美妙的旅程。

7辆大巴车满载着业主来到了五莲叩官镇大旺庄村,一下车就感受到了这里的山清水秀,业主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大自然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樱桃园里亲手摘下枝头的红樱桃,欢笑声此起彼伏,这正是西城华府要带给业主的幸福生活。樱桃味道甜美,饱满多汁,业主们兴致盎然,大快朵颐。

据了解,金杉西城华府一期清盘,二期全城火爆认筹中。项目位于日照市兴海路与衡阳路交汇处东100米,是老城区绝版纯多层大盘,户型面积:60-201㎡,项目主推户型:一楼带院和顶层复式。一楼带50平米左右的私家庭院,种花种菜享受回归田园的美好生活;顶层复式,5.8米的客厅挑高,大气奢华,赠送宽大观景露台,多层的价格,别墅的享受。

省心——金杉置业捐资200万,促进了实验小学西校区的落地,学区优势一手掌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安心——由金杉置业实力打造,实力开发商铸造实力品质。百亩大盘品质保证,自住投资两相宜。

动心——稀有超低密度花园多层洋房,一楼带小院,顶楼复式赠送观景露台,非凡格调,精雕细琢,用心打造。

放心——金杉置业先后开发了颐景园、瑞景园、尚景名庭、华景金帝、秀水湾、星河蓝湾、丽水湾等十几个优质项目,赢得了业主的信赖与赞誉。金杉物业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细致入微、尊贵不凡的管家式物业管理。

项目地址:日照市兴海路与衡阳路交会处东100

VIP0633-7899666 789906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