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评房论市

万福·海曲明珠售楼处开放 用心打造12万平米生态社区

来源:   作者:   2014-08-03 14:45:00

                万福·海曲明珠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讲解项目信息

大众网日照83日讯 万福置业,用心打造的好房子!3日上午,万福·海曲明珠售楼处正式对外开放,接待中心位于海曲西路与衡阳路交会处。万福·海曲明珠打造12万平米生态社区,70120平米的弹性户型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超越 12万平米生态社区

一年四季的风景比我们想象得更美;幽静隐秘的情境对于生活忙碌的人具有特别的吸引力,万福·海曲明珠,在转身繁华后有一席栖息之地,进入一片梦的原始森林,享受梦一样的绿色生活。

城市主干道的稀有多层

海曲路—日照市交通的主动脉,海曲明珠,远离闹市的喧嚣人群,尽享季度渴望的静谧人生;一时之选的地段优势,让价值飙升,从容工作、生活的休闲时代翩然绽放!

个性化户型设计 紧跟时尚潮流

70120平米弹性空间,超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与悠然宁静的城市氛围完美融合,在大尺度空间中塑造了温暖舒适的人居环境,寓自然文化余一室,处处可见令人惊喜的细节......

出行便捷 配套完善

银座超市、城西规模最大的农贸市场——合村市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方方面面;五分钟车程即可轻松到达全市唯一一所三甲级医院——日照市中医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临近日照市长途汽车站,交通便捷。

项目地址:日照市海曲西路与衡阳路交会处

品鉴热线:0633-778722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