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家居资讯

北京游客世园现场订海尔“洗衣神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22 09:05:00

    世园会开幕后不久,一张参观者在海尔馆前排队的照片被媒体广泛传播,参观者排队后在海尔馆内过足了体验未来智慧生活的瘾。昨日,一位北京游客在体验了海尔智慧用水解决方案后,现场预订了一台海尔净水洗衣机,这个“体验订单”再次为参观者排队体验海尔智慧生活馆做出了注脚。

千里迢迢来逛世园会,为何要现场订购一台洗衣机回北京?就此,记者专门采访了下单人刘先生。原来,8日中午,刘先生一行5人刚一进入海尔智慧生活馆,便被健康用水解决方案所吸引,在体验了水质监测、智能净化等方案后,刘先生一家对场内的一台净水洗衣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经常看到报道上说,洗衣机内筒比马桶还要脏,我现在都不敢用洗衣机来洗衣服了”,刘先生的妻子首先关注到了净水洗衣机。“确实如此,老人孩子一大家子,衣物健康不能不注意,之前也关注了不少洗衣机,什么热水洗、波轮洗都研究过,但是功能大同小异,衣物二次污染的问题都没有从根源上解决。”妻子的话引发了刘先生的共鸣。

因此,当听说海尔馆这台洗衣机能把水净化并排除脏水对衣服的二次污染时,两人起初都有些怀疑,抱着拆穿谎言的心态,两人仔细地体验起来,而当体验过后,两人对洗衣机的态度已发生了180度的大逆转,“原来真的可以杜绝二次污染,这样的洗衣机用起来才放心啊,必须买”。两人一拍即可,果断订购。

据记者了解,洗衣机“藏污纳垢”如今已是不可否认的事实。水垢、体液、衣服污渍的堆积导致细菌滋生,复杂的内部结构加重了清理的难度,一台使用超一年的洗衣机霉菌量就能高达60%。而海尔馆内的这个净水洗衣机采用独立的水净化技术,可以连续的循环过滤洗涤水,产生的清水重新回到洗衣桶,而洗衣桶里面的细菌和污渍则会被截留、去除,达到99.9%除菌效果。边洗边净水,不但水越洗越干净,节水量更是普通洗衣机的50%

 据悉,这款洗衣机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虽然还未上市,但目前已经有200多人预定了这款“洗衣神器”。“有点迫不及待,希望赶快用上它,健康洗衣。”王先生说出了预订者的心声。

仅一个洗衣机就有如此抢手,足见海尔智慧生活馆的魅力。据了解,本次世园会海尔基于U+智慧生活操作系统,全面展示了领先的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游客进入海尔智慧生活馆,就如同进入了一个未来概念版的智慧时代,这里有舒适空气、安心社区、安全食品等7大智慧生活展区,每一个展区内市民都可领略到智慧科技带来的新鲜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