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家居资讯

首份智能空调销量排行榜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22 09:03:00

    国家信息中心日前发布了2014年第一季度智能空调销量榜。这是空调行业首份关于智能空调的销量排行情况统计,也是继今年3月份该机构发布《2014年智能空调趋势报告》之后,在智能空调领域的又一大动作。在排行榜公布的数据中,海尔一家就占据了35.28%的销售额。其中,海尔帝樽空调KFR-72LW/08DBA22A14.63%的销售成绩占据第一季度热销空调首位。

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家电智能化成为市场趋势。智能家电尤其至智能空调,在用户体验方面拥有便捷、科技、人性化等诸多优势,被多方认定为未来空调发展的方向。在国家信息部发布的《2014年智能空调发展趋势报告》中指出,未来智能家电将具有10000亿的增长空间。在竞争更加激烈的背景下,海尔持续稳步的增长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但业内专家们对于海尔成功背后的推动力则更感兴趣。

据了解,海尔对于智能产业的布局早在2005年的物联网时代就已经开始,经过长期的发展,目前海尔智能产业已经形成完善的链条。在今年3月,海尔打造的智能家电平台“智慧空气生态圈”亮相,各个智能家电之间互联互通,将人的干预降至最低,对未来“集团化”的智能家电发展进行了完美诠释。

智能时代的特征在帝樽空调身上得到了完美展现,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时下流行的微信、APP等手段对帝樽空调进行遥控,而且空调本身还将具备“思维”能力,主动向用户进行反馈。另外帝樽还可以进行实时监测,对于室内甲醛、PM2.5等及时作出反应并自动进行清洁。在当下注重智能体验和健康的氛围下,帝樽无疑最懂用户的“心思”。

目前,海尔正在部署旗下的网络化战略,充分利用网络时代带来的机遇。正是这一点使海尔区别于全球家电市场中的其他品牌。自2012年进入网络化战略阶段以来,海尔就加快了智慧生活的布局,并通过软件与硬件并驾齐驱努力追求消费者智慧生活的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