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家居资讯

CIIIC:十大高端冰箱品牌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5-22 08:53:00

   近年来,在家电销售激增的同时,高端产品备受青睐。据国美冰洗主管介绍,8000元以上的冰箱在今年特别受消费者追捧,较去年增长率达到了100%,高端家电产品日渐受到消费者信赖和认可。

在高端家电产品销售额一路上涨趋势的大背景下,部分品牌的销售额也是水涨船高。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对全国重点商场及专卖店售价为1.5万元以上冰箱市场的监测结果显示,卡萨帝、三星、西门子、博世、松下、LG、日立、海尔、东芝及容声十大品牌为全国销量领先品牌,合计销售份额为95.84%,市场集中度较高。其中,卡萨帝分别以22.63%、20.24%的份额稳居销售量和销售额冠军。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质量与家居环境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功效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对于高端用户来说,居住面积的增加意味着更多的可利用空间,一台普通的冰箱此时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卡萨帝冰箱用户谢先生告诉记者说:“之前家里的房子小,只能放下普通大小的冰箱,不得不勉强使用。年初,我们搬进了200多平米的新房子,终于可以选购一台规格超大的卡萨帝冰箱了,它不但能够储存全家8口人的食品,还增加了家居空间利用率,保鲜和杀菌的效果更是没得说”。

据统计,高端用户中拥有别墅的占30%,130平米以上住宅占6成以上。由此可见1.5万元以上高端冰箱将成为高端用户的选购主流产品。如今,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需求的提升推动了冰箱产业的转型升级,而龙头家电企业通过不断转型来立足于市场,正因如此,目前高端智能冰箱品牌的市场竞争格局日趋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来晓禄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