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家居资讯

红星美凯龙首座爱琴海购物中心在北京亮相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01 08:52:00

     红星美凯龙布局全国的首个非家居类商业MALL—爱情海购物中心在北京亮相。与此同时,这也标志着红星地产将迎来全新的双MALL商业地产模式。

据红星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家居类商业MALL不同的是,爱琴海购物中心着力打造全新的“一站式”购物和“体验式”消费场所。通过引入众多的体验型业态,从而融入更多的时尚潮流和文化元素,为消费者构筑一个全方位的休闲购物空间,引领新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

   “红星地产已突破了当下常规城市综合体单一的Shopping Mall模式,以更加高端化、品质化的功能组合,创造出更符合未来城市消费趋势的商业双MALL新模式,这将对全龄层消费人群产生强大的吸附能力,提升红星商业地产项目的商业高度与商业核聚力。”该负责人表示,在重庆,由力帆置业与红星地产共同联袂打造的力帆·红星国际[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广场,也将是这种模式的先驱者。

   据了解,力帆·红星国际广场为金开百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产品涵盖高端别墅、现代高层、顶级公寓、甲级写字楼、商业BLOCK、Shopping Mall等,特别是商业部分,体量就达40万㎡,包括12万㎡爱琴海购物中心、80000㎡地下商业步行街、20000㎡商业步行广场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