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行业资讯

“微信冰箱”如何解读?海尔布局智能家电显强劲实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8-13 10:29:00

近日,海尔在电博会上首次发布冰箱健康盒子,随后在新浪微博上招募首批试用人员,预期送出五个盒子的试用名额。开始招募后,短短两周的时间,就有近90000名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的转发和评论,网友们都表示希望体验冰箱盒子带来的智能生活。一时间由冰箱健康盒子引出的“一秒变智能”、“健康盒子”等关键词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海尔推出健康冰箱盒子是其布局智能冰箱战略中的一个组成部分,而这个战略的核心目的,就是给消费者带来更便利的智能生活体验。除了冰箱健康盒子,海尔还率先发布了旗下“智能冰箱群”,瞄准五大消费群体,全新定义了智能、健康等冰箱的购买新标准。其中近期刚上市的海尔Smart window博观对开门冰箱成为了智能冰箱的代表,以创新的人机交互推动了行业技术创新。

据悉,这款冰箱也受到了微信控们的热衷。通过微信平台对Smart window博观对开门冰箱进行“云控制”也是这款冰箱的一大特色,用户只需在微信平台上绑定家里的冰箱,即使远在外地出差,也可通过微信开启冰箱的速冷速冻、人工智能、假日模式、变温模式等功能。还能实时查看冰箱内部食物储存的周期、时长等内容,这也开创了智能冰箱交互的又一创新体验。

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海尔在智能领域站在了行业的领先位置。记者获悉,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布的2014年度“领袖奖”榜单中,海尔冰箱是上榜产品最多的品牌,一举包揽了“冰箱行业健康领袖奖”和“冰箱产业智能领袖奖”,持续引领行业健康、智能的创新趋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