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房产频道 > 产品评测

会发短信、可远程控制卡萨帝博芬酒柜获众人赞叹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2-27 19:30:00

217日北京朝阳区的孙先生正在三亚聚会,手机忽然收到了一条短信告知家里的酒柜温度过低,需要调整温度。给孙先生发信息的不是别人,正是家中的卡萨帝酒柜。查收短信后,孙先生在手机上进行了简单设置,酒柜的温度就恢复到了最初的17°C。“高科技呀!你家的酒柜真是太聪明了!”看到孙先生如此轻松地控制千里之外的酒柜,朋友们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这款让众人都赞叹不已的酒柜,正是卡萨帝博芬智能物联网双温区酒柜。据了解,博芬酒柜内置的wifi控制模块,与家庭网络终端互联,可以随时查看并远程控制酒柜的温度、湿度等运行状态,随时查阅储酒信息,并将其在网络平台上分享、交流。此外,这款酒柜聪明之处还在于它会“说话”,能发短信。它特设了超温、低温自动报警功能,当温度超越“警戒线”时,就会自动通过联网手机给主人发短信“汇报”情况。

“身在千里之外,就能轻松控制家里的电器,过去一直觉得这种情景只会出现在科幻电影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物联网技术的运用,这些都变成了现实。”孙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海尔集团是全球首个推出智能物联网双温区酒柜的企业,定义了酒柜行业的智能新标准。而卡萨帝博芬智能酒柜的双温区设计、精准控温技术、手机远程控制技术更是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卓越的红酒存储技术和先进的物联功能,卡萨帝博芬酒柜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酒柜品牌。

据了解,海尔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正在给用户提供网络时代最佳的智慧生活体验。目前海尔构建了“一云N端”的产业架构,将每一类产品都变成互联网终端,并且这些终端具备智能感知、互联互通和协调共享的功能,可以实现人与人、人与家电、家电与家电之间的交流沟通,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充分享受智能时代的最佳应用服务。

专家指出,海尔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智慧生活体验的背后,折射出鲜明的网络化战略特点。无论是传统的大家电还是生活小家电,都能依托互联网接口实现互通互联,为消费者打造出了完整的智慧家庭生活平台。从一台台智能家电到一个个智慧家庭,再到一个个智慧社区,海尔通过成套的智能家电正在努力向着智慧城市、智慧星球的未来目标迈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仕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