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美容美发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1-06 17: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马慧 日照报道

  6日上午,日照市美容美发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日照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日照美容美发业协会会长张兵主持。

  日照美容美发业协会会长张兵

  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张兵会长宣读了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时对《选举办法》(草案)进行审议。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胡艳艳当选为工会主席,牟彦玲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张春霞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桂溶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同时胡艳艳、高翔、刘桂溶、牟彦玲、张春霞、王万霞、王静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联合委员会委员;张春霞、高翔、牟彦玲3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联合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桂溶、王万霞、王静3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联合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工会主席胡艳艳在讲话中表示,将和联合会班子成员一起,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整合资源、管理、人才等优势,共同将工会联合会平台作用发挥到极致,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部署。

  美容美发业工会联合会是贴近市场、贴近企业、贴近从业人员、贴近消费者之间的服务和交流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美容美发事业,在肩负行业管理与服务的同时,大力推动了同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指导性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