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大师齐聚尧王 浓酱酒技术高峰论坛(日照站)即将启幕

2020-09-11 15:1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为推动企业生产技术进步,加快日照市白酒产业发展,促使国内白酒行业技术与国际接轨,9月13日“2020年国家级大师浓酱酒技术高峰论坛(日照站)”将在日照世帆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日照市酒文化研究会、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山东日照尧王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梁邦昌

  届时,将邀请中国白酒泰斗、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专业技术委员会顾问梁邦昌,中国首届酿酒大师、中国白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赖登燡,四川省酒类科研所副所长、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国家级评酒委员、首届白酒品鉴师郎定常进行现场品评,尧王酒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主题报告。同时,还将邀请尧王酒业众经销商共话新时代中国浓酱型白酒发展之道,共同展望中国酒业美好前景。

赖登燡

郎定常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围绕“尧王酒业国家级白酒专家产品鉴评会”、“国家级大师浓酱酒高端论坛”、“尧王酒业产品品评”三大主题进行。现场专家将会通过对尧王白酒的品鉴给与更专业的指导意见和评价,促进尧王酒业的稳健发展。

  “美好生活需要美酒相伴”,酒业的发展应当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尧王酒业也将不断的推陈出新,酿出口感更绵软、醇甜、香气更优雅,长期贮存香气更突出,更能适合我们北方人饮酒习惯的白酒。

  活动现场还将举行客户答谢宴、网红直播等精彩环节,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品评。

  扫描二维码进入大众网微赞直播间,一共感受现场的火热与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