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万粉盛典!一场全城YAO的狂欢盛宴激情开启

2020-10-31 22:02:0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慧 日照报道

  10月31日晚,“YAO!听世界万粉潮趴盛典之夜”活动暨111VIP全国首届年度答谢专场于日照万达广场正式启动,明星献艺、超级大奖、音乐之夜,打造时尚潮人聚集地,迸发青春无限魅力。

  随着领导们共同按下启动键,本次活动也燃情开启。日照万达广场总经理高月云在致辞中介绍“整个万达盛典档期内,将通过万粉潮趴盛典之夜、北京春晚日照海选、曲师大十佳歌手半决赛、首届糖球会等大型PR活动,为广场聚集人气,不断引流。同时,通过万达小程序线上铺排了年度最大力度的特惠活动。”

  一年一度的双11,线上电商发力,对实体商业的冲击很大,为此,万达在双11年推出万粉盛典超级会员日活动,打造万达广场年度折扣最大力度,线上线下强联动的购物盛惠。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由10月31日启动直至11月17日,期间推出巨大的优惠,例如:全场五折起、再返1000元商家券、全国寻222位锦鲤瓜分总奖金111万、万达优选买单支付随机立减5--111元等大力度促销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