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尧王酒业被聘为遵义市“中国酱酒市场顾问”

2020-10-27 10:00:46 来源: 日照尧王酒业 作者:

  近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指导,遵义市新蒲新区管委会、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主办,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红色遵义·神秘酱香”—2020中国酱酒大会在遵义成功举办。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遵义市委常委、副市长尼冰,遵义市工商联主席骆伟、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副局长徐德声、遵义市投促局局党委组成员、总经济师金小明,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娄金强,遵义市交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烨,遵义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泽生,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会长郑先强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的酒企、酒商代表以及媒体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这场汇集了行业协会大咖、主管部门领导、酱酒龙头企业、酒类流通大商的论坛,含金量十足。会议围绕遵义产区酱酒发展坐而论道,共探千亿级酱酒产区未来。

  为推动中国酱酒、遵义酱酒的发展,会议还特聘任了54家优秀企业为遵义市“中国酱酒市场顾问”,尧王酒业成为山东地区唯一受聘单位。

  近年来,酱香酒市场持续火爆,迎来新的发展拐点。为让消费者喝到纯正、优质、放心的酱香酒产品,在遵义市和日照市两地政府部门的推动下,2018年公司与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推出了“尧帝”酱香酒产品。尧王酒业在遵义市设立了酱香酒研发、生产基地,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将“山东办事处”设在日照。由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负责酱香酒的生产、质量监控,我公司负责市场开发。双方合作以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中国酿酒大师,第九届国家白酒评酒委员,遵义市白酒产业发展专家委员会生产技术组组长、专家吕云怀多次来日照指导授课。2019年8月,遵义产区·名优酱香白酒神州行推进会走进日照,期间“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日照体验中心揭牌,并将“尧帝”品牌纳入到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系列。凭借正宗的酱香品质、超值的性价比,尧帝酱香酒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业绩。目前,公司在贵州省注册成立了“贵州省仁怀市尧帝酒业有限公司”,专注于酱香酒产品的生产和研发。

  贵州作为酱香型白酒的原产地,产区的酱酒品质优良,美誉度高,极具竞争力,成为引领中国白酒行业的龙头。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互利共赢、务实合作,传播好酱酒文化,树立好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酱酒产品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