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苏宁广场:重阳敬老 爱心进社区

2020-10-23 11:1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翔 葛美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翔 见习记者 葛美麟 日照报道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10月23日上午,日照苏宁广场总经理于秋杰携员工代表们,到正阳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年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米、面、鸡蛋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和谐邻里亲人般的温暖。

  每到一处,苏宁广场员工都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日常生活起居、饮食状况、健康状况,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建议多走动,多活动筋骨,多晒晒太阳,要保持心情愉快。

  “身体挺好的,吃饭也不错,谢谢你们花时间来看我们,陪我们聊天,还给我们带来这么多东西,今天真是太高兴了。”97岁的老人喜笑颜开的握着于总的手兴奋地说。

  虽然只是简单的探望慰问,短暂的陪伴,但是老人们很开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苏宁广场的温暖关怀和祝福。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日照苏宁广场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共享和谐邻里、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