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排查!日照“汉堡王”情况如何?

2020-07-17 13:47:24 来源: 大众网东港 作者:

  “汉堡王”被“315”点名了!

  推迟了4个月的央视3·15晚会于7月16日晚开幕,

  “汉堡王”被曝光存在用过期面包做汉堡、

  随意篡改鸡腿排保质期等食品安全问题。

  当晚,东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出动,连夜排查

  那么咱日照的“汉堡王”

  情况如何呢?

  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播出,东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统一收看3.15晚会直播。针对节目曝光的“汉堡王”存在偷工减料和擅自改变食品保存时间等违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梳理分析,连夜进行检查。

  东港区市场监管局连夜行动

  经排查,日照市有1家“汉堡王”门店,位于万象汇南沿街。当夜,东港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该店的加工场所、仓储及进货台账记录。经检查,该店原材料渠道来源正规,无过期或擅自更正日期的行为,未发现央视新闻报道的违规操作行为,但现场发现加工工具直接放置在地面、消毒记录不完善等操作不规范问题,监管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要求经营者立即改正不规范行为。

  现场检查加工场所、仓储及进货台账记录

  同时,对类似的快餐企业进行问题排查,重点检查快餐连锁店原料采购、储存、标签标注、设施设备和工用具管理、清洗消毒、加工制作过程控制等情况。一旦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