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象汇支持“齐防共控”绘画大赛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2020-03-2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7日讯记者 马慧近日,日照市卫生健康委、日照市教育局主办日照市防痨协会、日照市结核病防治所、大众网日照共同承办日照万象汇、小小运动馆(日照)儿童教育中心支持的“‘痨·疫’结合 齐防共控”主题绘画大赛,得到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喜爱,他们纷纷用手中的画笔为战‘疫’呐喊助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招募通知一经发出截止到27日,共收集到作品1085幅。画作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宣传画、速写、漫画等。集中展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优秀人物和事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描绘“抗疫故事”,广泛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理念、防护知识。传播正能量,凝聚社会共识,鼓舞人民斗志。目前投票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医务者这种无畏前行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小学生,很想通过自己的画笔来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记者从后台看到参赛作品的备注里这样写到。

“我们要打捞那些守与望,看见那些生与死,捕捉光点照亮来路。我们用文字描摹,用视频记录,用图片表达,鼓舞“疫”中人负重向前,定格逆行者温暖瞬间,助力劳动者复工复产。”日照万象汇推广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也是日照万象汇要支持这场线上绘画大赛的初衷,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记者了解到,日照万象汇自2016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开展,先后组建爱心书屋、爱心捐赠五莲槎河小学、走进莒县启德培智学校爱心帮扶、为出租车免费送水、免费发放车载垃圾箱等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本次“‘痨·疫’结合 齐防共控”主题绘画大赛,日照万象汇的踊跃参与彰显了万象汇的社会责任感,愿与社会各界一道,抗击疫情,共创美好日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