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客流超200万人次 日照万达广场交出骄人业绩

2020-01-13 13: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3日讯记者 付翔 荣坤福 马慧 毛斌13日上午,日照万达广场摄影大赛&抖音大赛颁奖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广场一楼中厅召开。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兴业集团副总裁戴方波出席活动并未为获奖作者颁奖,兴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主持活动,日照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月云发表讲话,介绍了开业一个月以来日照万达广场所取得的骄人业绩。

 

兴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主持活动

日照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月云发表讲话

高月云总经理介绍,万达广场核心四大业态:餐饮、儿童、体验、服装共同发力,开业一个月,客流共计超200万人次,总销售额1.2亿元,日均客流近7万人次;其中,开业前四天,创下总客流74万,总销售近5000万的骄人业绩。

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为摄影大赛金奖获得者颁奖

兴业集团副总裁戴方波为摄影大赛银奖获得者颁奖

日照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月云为摄影大赛铜奖获得者颁奖

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为抖音大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为抖音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兴业集团副总裁戴方波为抖音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日照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月云为抖音大赛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日照万达广场双12开业”抖音短视频大赛和“光影之约 活力万达”摄影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和广泛关注,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活动现场,兴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培波宣读了大赛的获奖名单,兴业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赵文强,兴业集团副总裁戴方波,日照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月云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日照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为了充分体现“日出照新潮,全家欢乐场”的经营理念,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日照万达广场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市民互动活动。高月云总经理称:新的2020年,任重而道远,万达广场全体同仁,定会加倍努力,不负众望,将日照万达广场切实打造成日照人民生活的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