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戎光创业联盟2020首届联谊会成功举行

2020-01-07 09: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4日讯记者 薛栋文4日,以“创业先行踏荆棘”为主题的日照戎光创业联盟2020首届联谊会今日在川西捞火锅成功举行。

下午5点,日照戎光创业联盟的会员们纷纷到达联谊会现场,进行签到。戎光创业联盟代表畅所欲言,追忆过往岁月,饱含深情畅谈创业历程,随后表演了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全场高唱《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恪尽职守,为建设和谐社会再做贡献。

据了解本次联谊会得到了那蓝听海主题酒店、真格智点高端营销工作室、川西捞火锅、老兵代驾、乐宁电器、日照战火军迷装备有限公司、日照炎武车灯、君盟集成灶、日照夏天鞋贸、美国卡路福床垫、七彩橄榄贸易的大力支持,将通过本次联谊会大力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精神,为服务更多的港城市民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